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會不會太累?
2008/06/19 11:50:43瀏覽263|回應0|推薦5

現在時下為了培養自己的小孩宏觀世界不輸在起跑點,紛紛加入幼兒美語的學習行列,配合時事趨勢當然我家小兒也趕上這波潮流,原心疼小小年紀上『補習班』,但看他學的有模有樣,平時說話中英文交錯其中,與社區中的外國小孩玩時,不時『show』出流利的英語為自己爭取權益,原本心疼的心才稍稍的放寬。但小孩就是小孩,童言童語中就常讓人噴飯!

記得前些日子因出差之故,因而早上無法送么兒上課,就拜託姊姊幫忙,平時就非常疼愛小外甥的阿姨當然立刻答應。就在大約到校時間時,我的手機響了,我擔心的以為發生了什麼差錯,忐忑不安的接起電話,就聽到爆笑聲:原來小兒一路不斷詢問『姨,你會不會太累?』讓疼愛他的阿姨窩心感動到不行,覺得真是沒白疼他。小兒覺得阿姨好像『聽』不懂,索性又問一次:『姨,你會不會太late?我快要遲到了!』這下阿姨頭上冒出三條線,這才了解此『late』非此『累』,讓自己自做多情許久,不禁莞爾!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uisAndy&aid=197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