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日子面對的,與了解的
2010/12/07 00:33:05瀏覽321|回應0|推薦2
這段時間中,為自己的耳環工作室做推廣,有很多朋友回應.已經有三位朋友一個餐廳前後願意寄賣我的耳環,錢雖然還沒有進入.但朋友的幫助使我感恩不盡.自己已經開始使用帳簿登記.這個做法要應該很早就需要實行.現在才實施有點懶.沒辦法,人手不足.朋友主動找我,這點點滴滴,使我很窩心.很多時,我都祇是埋頭苦幹的創作耳環,或上網做推廣.
我的伙伴,雖祇提供我一些客觀的問題及答案.但這工作推使我不斷吸收知識.使我的目光能夠放寬與更長遠.前兩天,我去參加一個總共三天的藝術研討會.我祇參與兩天.但這兩天的得益,使我的眼光開拓,也使我發現另外的媒介面.藝術不僅是風花雪月,亦有實質行動的一面.最大的發現,是社會新鮮人對身邊藝文的發現與發掘的心得報告,這些資訊,使我獲益良多.加上星期六的簡單藝術節的展現,整個會場,所看到的一切.商店的展售與設計.藝人的歌唱表演,代表著他們的見解與心聲.這一切是現代年青人的文化資產.這些所有使我得著了溝通及了解.雖然祇是單方面,但是,使我更了解台灣.更了解自身所處的社會.及社會潮流.認知與行真的很重要.兩者不能缺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aLam&aid=467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