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簡單的安全駕駛—保持距離
2021/04/11 16:34:09瀏覽71|回應0|推薦0

由於機車意外受傷

時間快一個月了

即將可領 車禍肇責初判表

在辦公室談起這件事

提到當初

交通警察回答我:

你們各說各的話,又没任何錄影紀錄,我覺得你們都有責任。

我一位同事搭腔:

車禍發生,一般雙方都有責任,除非對方從你屁股撞上

否則,保持距離,怎麼會撞上。

細想下,安全駕駛原來就是這樣簡單,沒錯!

可是,一般人都不保持距離,所以撞上,原因:

1 沒寬裕時間,急

2 不讓對方,莫名的牛個性

3 轉彎不打手勢、方向燈或看後照鏡

縱然,碰到橫衝直撞(很多,尤其宅配機車)

仍然,可以讓他,可憐他為生活

但終究他會得不償失

一個車禍就完蛋了

所以

我現在會

提早出門30分鐘

因反慢車速開慢一點

為了是能—安全到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yaofang&aid=16065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