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念與公權
2009/12/15 22:45:48瀏覽306|回應0|推薦14

家裡今天停電,剛好要到醫院掛號,順便就到娘的家看看她,昨天她因為過敏,到醫院看了鼻子,所以我想邀她一起到陽明山去泡溫泉,看會不會好一點,起碼心理上會舒服一點,我想!

 

我們倆人輪流泡著,沒泡的人就去花園裡看正開的旺盛的茶花,洋紅色的山茶花開的滿樹,好香、好香,兩天前收割過的高麗菜,也長了幾小粒芽,陽光暖烘烘的,連池子裡的魚也活潑無比,這樣的日子一年會有幾天呢?

 

我很珍惜生命中美好的時刻,所以我喜歡照相,上帝賜與我們美好的生命,美好的地球,美好的求知心,我們應該知足,不要用來傷害和破壞,更不要用我們的力量來令別人受傷或失去。

 

記得自己的能力是來自學習而不是天生的,知識就是力量,我們的力量是來自不斷的求知,而不是搶奪,這世上沒有永久的特權,這就是我們要行使公權力選舉的原因,切切不要污染了公權力,更不要將公權力交給沒資格使用的人,一個拒絕善念的人,絕對不可以擔任公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ahtalking&aid=359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