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的小小男孩
2009/12/10 11:19:53瀏覽300|回應0|推薦16

喜好看著會動的噴泉

獨自一人

沒有同年的玩伴

小天使的光環不見了

是怎麼了?  我心想著.

『嗨~!轉過頭來,讓我照一個好嗎?』

他反應很快,但是心情還沒轉過來...

我問他想不想自己照相

他躦進我懷裡

我扶著相機讓他盡情的發洩

心中只擔心電池會沒電

看他的聰明和興奮,我有點好奇!

從沒有拿過照相機,不知如何使用,

我一步步教他:

很簡單,先扶好相機讓它不要晃動,

然後手指只按快門,Ok~!

冰涼的小手和我握在一起

這種冷天腳上只穿了拖鞋

他似乎是找到期盼已久的人讓他倚靠、撒嬌,

他的行為很正常,和我家樓下一隻小白狗一模一樣,

找到要和牠玩的人,立刻黏上去,但是很有分寸!

我喜歡那隻小白狗,也很喜歡這小小男孩~!

我是一時衝動嗎? 

終於十幾分鐘後有個大人出現了,

小小男孩轉身抱著他,

好似請求不要因為和我玩耍、玩照相機而懲罰他!

原來孩子的父母親都太忙,無法照顧他,

所以總是到處拜託親朋好友看顧,

難怪這孩子教養還算可以,只是寂寞的樣子太可怕了,

我家的貓狗身上看不到這種靈魂上的黑洞,

轉身離開他後,我好想哭!

趕緊躦進玫瑰園中找玫瑰拍照,

此時只有玫瑰園能讓我擺脫剛才那種心靈的痛苦,

這孩子算是精神受虐兒,

他的施虐者是親生父母,

在這個國格自私的臺灣,

相信沒有法律可以幫助他的,

有些人太愛錢,

有些人將忙著賺錢當做逃避付出愛給孩子的藉口,

早知如此,生孩子做甚麼呢?

我很想領養這個小孩

他那對忙著賺錢的父母親肯放手嗎?

來不及學會對焦和取景

他已經按下快門

可愛的孩子

他很喜歡看噴泉和流動的水

是一個很感性的小男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ahtalking&aid=357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