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旁的小地中海˙Sausalito
2006/12/15 16:35:02瀏覽6949|回應19|推薦111

(從Sausalito眺望舊金山市景)

(1999年在Sausalito遇見帥黃金.....是男的喔,有揪揪領結呢! )

Sausalito 騷莎利多是我很喜歡去的地方.

自1999年來舊金山旅遊之後,就一直懷念著.這個被譽為"小地中海"的岸邊小鎮!迷人的是不是因為觀光,而是這裡有種非常悠閒舒適的氣息!大概是我最著迷的.而且在我的記憶裡,我與一隻帥黃金的合照,至今讓我珍藏:) 所以每次有朋友來,我一定大力推薦這個地方,甚至常常拉著野人開車穿越金門大橋過去遊走.

這裡就位於金門大橋北端,開車的就可以有穿越金門大橋的刺激.而坐船的更好,在船上就可以見到金門大橋美樣子.遠看與穿越橋面是兩樣不同的景象.各有千秋.而有趣的是,從這裡岸邊也可以見到舊金山市景,想當然爾,住在裡面與外圍觀看又是不同的感受.

很奇怪的,在舊金山的陰天氣,在這裡卻是碧藍天.原因是因為小山把冷空氣擋住了,這裡可不像舊金山的陰冷.在藍空下的岸邊小船紛紛出海去,形成帆點處處的美麗.有時候出現大船還會讓人興奮! 而這裡的船宛如譁眾取寵般盡顯氣勢,因為這裡聚集眾多的百萬富翁,像是岸邊後的小斜坡一直越往上盡是百萬觀景豪宅地.

不僅於此,許多藝術家也愛上這裡的悠閒氣息,使得這裡成為觀賞與選購創意藝術品的最佳之地.Village Fair就是個聚集眾多加州藝術家作品的三層樓小店,內充滿了藝廊與個性小店值得好好走走挖寶去.而每年的勞工節這裡還會有藝術節,會湧進更多的奇特攤位及作品展出,據說是北加州最大的展示,而且還有美酒可喝呢.

(有趣的笑店)

(這位老兄的爆炸頭夠猛吧^^ )

(這位墨裔藝術家在岸邊擺上藝術品,很多人詢問到底那些石頭怎麼站上去的?)

走在主要大道Bridgeway Blvd,不僅可以邊看海也可以邊逛街,還可以見證古蹟的美麗.因為這條大道已被列為國家古蹟之一.走累了還可以到Pub喝點小酒或是來杯咖啡.而岸邊的餐廳也不少,但皆是美墨式與意式餐廳為主.有的餐廳將露天座位就設在岸邊上,夏天時候的這裡海微風搭上桌上小燭火暖意,再愜意不過了! 雖然價錢上比起舊金山的稍貴,但是有這美景美意消費者也心甘情願掏腰包;)

這裡的各式小店多又特別.我喜歡一家有各式小東西的店.比如像是磁鐵,貼紙及小卡片,木製品及風鈴等.進去裡面因為琳瑯滿目,會讓我很興奮得到處想挖寶.現在想想我在這裡買過什麼啊? 嗯,拉拉(拉不拉多狗)的照片磁鐵,一個迷你小錢幣當項鍊墜子,幾張好笑的卡片,一條猴子的手帕,還有動物書夾.

呵,想了想,自己的回憶很美好!而這是我心情的一個轉換地,歡迎您也來試試;)

(望海,是讓心情美麗的事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rakim&aid=59685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旁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24 00:26
那裡很多畫廊和美術館.  :^)
我的心為了愛睡在月之海
孤單的我想念誰誰明白
等待真心人把我吻醒
我願為了愛沉睡到永遠

<<忘了溫良恭儉讓, 你會活得更久更好更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深藏不露
2006/12/22 12:21

嘿嘿~~

那超炫的髮型可以藏不少東東吧?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掀起曾經...的故事
2006/12/19 17:17
這SF一帶最美的記憶......
原來B一直把地名記錯? 不是Sasaulito?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is ariticle is
2006/12/19 02:21

better than professional tourist guide.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Tiburon
2006/12/18 12:29

Tiburon是個更寧靜的岸鎮,悠哉寧靜,我去了耶,只是沒拍幾張照片就是了>< !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隣鎮
2006/12/18 09:44

記得隔壁的小鎮也滿不錯的

tiburon對 就是tiburon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2/17 20:55
那位老兄的爆炸頭 讓我想起棉花糖@@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薇霓?
2006/12/17 12:52

薇霓?  我不太董意思耶,我沒刪任何東西啊? 會不會有什麼誤會了啦?

進去妳的網頁不開放留言,我只好寫在這裡囉!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裡很美
2006/12/16 13:38
我對小東西很喜歡呢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06/12/16 12:18

Hi金芭莉

有趣的故事有趣的圖片  那爆炸頭的老兄 未免也太爆炸了吧!

你嘴巴嘟的那個高 都把黃金的丰采給搶去了

是否在家也是這樣也這樣摸野人

然後來個" 阿姑親一下"之吻


要快樂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