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p of the Mark ˙頂樓上的愛情
2006/12/02 12:56:41瀏覽2931|回應18|推薦129

我的同事Midoli是位30歲的日本女生,嬌小又加上娃娃臉,當她說已經是30歲時,每個人都發出讚嘆聲! 來美至今近三年,蜜醬(我給她的暱稱)是個學生,同時也很努力打拼賺錢,她有兩份工作.

週四我們倆同時最早下班,才午後三點還不想回家. 於是蜜醬問我要不要跟她去看她男友? 他在一家貴族山高級飯店的頂樓餐廳裡打工.我欣然首肯,原因是這地方我與野人曾經來過,可以瀏覽到很美的舊金山市景呢!

這家高級飯店Mark Hopkins Hotel馬克霍普金斯是這貴族山裡幾座古老又著名的建築物代表之一. 這家建於19世紀末20世紀初的華麗飯店,不管是曾經或是現在,都是舊金山名流的留連望返之地. 而其頂樓,就稱為Top of the Mark. 記的之前來的時候,一入門的豪華氣息及紳士淑女們的高級華服讓人相形見拙 .我問了蜜醬,不用擔心我們的牛仔褲嗎? 她笑笑, 說反正是下午時間不用在意啦,況且,我們要走後門喔! 呵, 這可好, 走後門就不用擔心窘況囉.

午後果然清靜許多,我們選了隱密角落坐下. 蜜醬男友前來打招呼,還端了可樂給我們. 反正我們是來看他的,什麼好喝的好吃的不用太在意.我們安靜舒適坐著及漫談著,她娓娓道來他們的愛情故事.

蜜醬與男友相差九歲,男友現今還是個大學生,明年才畢業. 自從兩年前她們在友人聚會相遇後一見鍾情無法自拔.她也曾擔心九歲年齡差距問題,但是男友多次的成熟表現讓她放心,於是乎這小倆口開始了共同奮鬥的生活.蜜醬早已該是歸國時刻,但是因為男友而捨不得分離,於是家裡斬斷經濟支援, 這就是為什麼她需要兩份工作的原因.而男友雖然是學生,也因為執意要搬出來住而需要自己賺取生活費用. 我問蜜醬,這...不苦嗎? 她笑得好甜,回答我不會啊! 等他明年畢業後我們就可以結婚.

我們一邊聊時,蜜醬男友還不時來看一下,偶爾給蜜醬一個親吻臉頰的小動作,這對情侶好可愛喔:))) 我由衷祝福著.

恍然的,我回憶到前年的傍晚時刻. 我與野人來這裡找氣氛喝小酒. 這裡夜晚的衣冠雲鬢畫面,也或者是翩翩起舞的浪漫,都會叫人陶醉! 如果坐上靠窗的位子上,還可見到舊金山市的美麗燈景,那樣自在優雅的閃爍著.

我們曾經的愛情 ,在這裡漸漸發酵.....結了果,

他們現在的愛情 , 現在在這裡茁壯著.....等待結果.

這頂樓,意外的牽動了人的際遇故事. 說它是愛情頂樓,它會開心?

後記 :

蜜醬已經回到日本去了 ,而男友為愛走天涯跟隨她打算移居到日本。希望他們一切安好!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rakim&aid=57181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讓我酒蟲癢癢
2006/12/06 02:16

想念那家的appletinis

是我喝過調的最好的



從容自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想起...
2006/12/05 22:36

西雅圖夜未眠的故事好像也在頂樓~

光看這樣的描述就覺得很美~

唉~ 只是要持續時間會說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巧
2006/12/05 13:27
今天感恩節Sunday馬兒與老爺及老爺的親戚才在Top Mark hotel吃branch. 外面霧茫茫的看不到東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總是甜美的
2006/12/05 11:18
不管如何,祝福這對情侶有愛的結果。

賈斯等的拔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城市中的溫馨愛情故事
2006/12/04 07:31
What can I say? 把握當下及時努力吧...
祝福她們囉!! ;-)

夢似平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溫暖的文章!
2006/12/03 18:02
願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屬!

Vicky
浪漫啊
2006/12/03 17:59

芭芭

祝妳的同事跟妳一樣結幸福的果啊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浪漫的愛情
2006/12/03 17:09
這麼浪漫的愛情讓老黏人好羨慕ㄋㄟ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擔心啊?
2006/12/03 16:08

那我,是那個膽小鬼>< !.

我擔心年齡多少會是問題耶! 我幾個朋友老妻少夫都離了婚,讓人不解>< !

但是我還是給她鼓勵,也許路難行,但是有心就做得到 :))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頂樓
2006/12/03 12:41

夜景真的好美喔!

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年齡不是問題)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