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了妳 ~ 我願意........
2007/03/30 12:09:22瀏覽2083|回應56|推薦210

今天下班   車抵家 Parking好,  "啾" 的一聲  鎖ㄌ車  ........

受傷無力的手, 拎了蛋糕盒, 飲料, 午餐袋,  皮包, 公司加班文件.....

進ㄌ門  大包小包   迅速落一地 ..........

之後先順道出去   丟兩小袋拉箕...........

咦 ?   才兩分鐘光景  明明記得 車遙控鎖和鑰匙剛剛還在在手上,

怎進ㄌ家  就找不到? 車搖控鎖 & Key & home keys 兩串 

統統串一起ㄉ呀?!

噯呀  不得了   這個真糟糕   我ㄉ寶貝車Key不知跑到哪裡去了

快來找一找  ~    快來找一找    ~

慘了, 完了.........真的 不見ㄌ...........明天怎上班?

雖然有備Key....車會不會半夜被偷走? 

熱鍋上ㄉ螞蟻 OMG 越想心越急  進屋到處找ㄌ一遍 ......

沒有 found it...心納悶該不會與剛剛兩袋拉箕 

給一起丟進了大垃圾桶?

見四下無人   跑回去  大垃圾桶欲撈回 Libling家

2 bags 垃圾袋找找 ~~

真是好巧不巧, 某大嗓門熱情鄰居老外葛格 - 

正拿著整捲廚房餐巾紙 & 穩潔 ~ 

清拭他車玻璃 Maybe? I am not sure ..........

隔ㄌ一段距離    原先沒看到他........他向我打招呼 .....

Hey......Libling long time no see, I didn't know that's you !

他沒有認出我,  Libling 回臺 3 weeks,  他出差好幾個月不見

回台前   我是捲髮    現在變直髮   他說沒有認出我 ~

遠遠ㄉ   看我像似在地上找東西    問我  妳在找什麼?

我馬上豎直 右食指 Kiss 我的櫻桃小嘴~ 暗示他 

Keep quiet (説難聽 會是 Sxxt up please ! ) 

我在找車鑰匙啦!

我走向 如水塔般大的垃箕桶.....微微掀開蓋起一看.....OMG)))

那麼深   我怎麼撈回兩小袋 Garbages ? 垂頭喪氣蓋子蓋ㄌ回去~

臉綠 ~ 猶豫不決之際,  好奇寶寶這時走向我....

問説 ..OMG)) 妳該不會真把 Key & garbages一起丟進去了吧?

(OMG 你看我像笨蛋? 大頭蝦? 還是垃圾蟲嗎?)

他幫我   再次掀起蓋子.....吩咐我  幫他拿好整卷乾淨廚房紙巾

熱心ㄉ他, 做勢欲跳進去 (當時裡面垃圾不多)

我説: OMG))) NO NO NO....

他楞了楞 ....然後  倒立 ~ 

穩潔噴嘴口,  反方向給抅起來了............

哇  真想給他拍拍手, 可是雙手挽  痛ㄉ無力 Sorry! I didn't do it !

還好我家的垃圾還蠻高雅的, 只有空可樂塑膠瓶, 蛋盒...

不嘔心 ~ 已經糗斃ㄌ.........

滿懷感激  謝謝他幫忙, 冬天下雪時, 我車卡住雪堆 他也幫過我好幾回

真是救命英雄 !  一直找不到   機會問他貴姓大名,

想跟他握手道謝 , 一看 ! OMG)) 手髒兮兮 還拎著兩袋垃圾 

不顧形象   右手掌擦擦右大腿褲管  然後跟他握手道謝 !!

回家檢視垃圾尋 Key 告別前, 

我臉紅咚咚對他説 ~

今天忙昏ㄌ....人有些 頭昏昏 腦頓頓  very crazy today....

謝謝你老是幫好多忙!!!

他老兄竟然拿起   整卷乾淨廚房紙巾  ~

輕輕敲我ㄉ豆腐腦 said: OMG...Don't be crazy again Libling !

臨走時  我還來不及開口叫他不要告訴任何人這麼糗的事

貼心ㄉ他   竟然看著我  竊笑説:

Don't worry, my dear ~ I won't tell any one....

説著説著 ... 右手拇指和食指~蓮花指  就像橫關拉鏈般  ~~~~~~

輕~輕~地 ~  把他的嘴巴  給縫了起來 ~

哈~ 哈~ 哈 ~ 哈 ~

P.S. 照片Taipei Ivy表妹 幫Libling攝於尼加拉瀑布旁小鎮 '2005

      你看  照片那個人  像不像大頭蝦呀 ? OMG))))

Libling - Toronto - March 30, '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ling&aid=856435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仰望月亮的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年頭物品,都流行搞失蹤
2007/04/13 11:06

人,在慌亂之中難免出現這樣的事情,我的網誌中提到甜甜圈先生的失蹤,也是因為很趕的狀況下,才出現的烏龍鬧劇.....不過,美麗的Libling,請問那把重要的鑰匙,到底尋獲了嗎?我也很擔心妳的愛車會不翼而飛ㄝ......

不管怎樣,平安是福,凡事多注意.多小心一點.....這樣才能趨吉避凶,先不論是否能趨吉與否,至少要避開一切危險凶惡的風險呀.....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faith :)
2007/04/10 10:00

謝謝妳ㄉ誇獎  Libling 希望能像 faith  一樣漂亮 ...一樣有才華.....很奇妙 我第一次見到妳照片時, 發現我們倆"臉型" 輪廓 有幾分像...我有幾張年輕照片 與妳相似 真的~ 可惜 照片在Taipei 不在加拿大...Nice to see you coming, 喜歡妳ㄉ傑作...何時開畫展?

Libling :)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也~~~
2007/04/09 21:55
好漂亮哦~~~~~ ^^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大家ㄉ讚美 ~
2007/04/08 13:01

真的  謝謝大家ㄉ讚美 !  一 一 登門道謝了~

Libling 老ㄌ  是個OBS....謝謝大家不嫌棄 她年輕時ㄉ照片

我聞到春天ㄉ氣息ㄌ..............OMG)))    Lovely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美女
2007/04/08 03:37

Libling是美女喔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告訴我
2007/04/07 08:35
似乎春天就在不遠處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m a curious baby.
2007/04/06 22:49
Still want to know where you found the key?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翻了半天
2007/04/06 10:45
最後還是找不到克蹓漆(俄文的key)找到了沒?真的丟進垃箕桶了嗎?
偶也常常這樣…。應該裝一個跟筆記電腦裡的指紋來啟動車子 就不擔心key了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04 15:59
我覺得妳很漂亮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笑容
2007/04/04 12:39

好甜

像幾個人

小潘潘

連慧心

鄧麗君

.......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