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因斯拜?
2007/03/26 03:24:38瀏覽1480|回應46|推薦180

大約八.九年前冬季, 那時Libling還沒移民到加拿大,出差歐洲 20幾天

記得那年去了Canada-> 法國->比利時->奧地利 ->瑞士->荷蘭=>

*德國* ~  回程經 ~ 新加坡~香港 ~ 回台 ~

德國站 是倒數第三站, 前面幾站  因趕行程  加上壓力

寢食不安 ~ 天天清晨四. 五 點醒來趕班機到另個國家

一心只想 盡力把拜訪Agents 此重任好好完成!

那時MSN & Skype 可能還沒流行,

每個老外 agent 與 Libling 也都從未謀面...

可是 奇怪每個接機的 agent都好利害, 即使我跑錯該國機場出口..

他們 後來都找到我  認出我.....猜猜看 why ?

* 答案在 ~克里斯. 李  訪客簿那, 今右手仍疼痛不多打ㄌsorry ~

停留德國  僅兩天一夜...開完會, 盛情難卻德國Agent 之晚晏邀請....

記憶中 餓昏了的Libling 點了 "愛因斯拜" (=德語 "德國豬腳"),

Appitite 開胃前餐  : 燻鮭魚 + 沙拉..

Agent 問我要啥飲料?

老外 餐前飲料 => 可樂, 汽水 or beer or wine, 然後 湯~ 沙拉...

超級迷你胃的OMG 光聽菜單就飽ㄌ,

因不想讓 agent太破費. Libling點了Water 白開水 ~ 就好

蝦蜜 ?...沒有Water..只有礦泉水 還要付費 !

原來  他們ㄉ開水都有...gas/氣泡...(想像汽水去ㄌ甜味...)

OMG))) 那怎麼喝呀 ! 豈不越喝越渴? 滿是氣泡 in belly ?

Agent 還叫我嚐嚐 德國啤酒....

嘿 ! 小姐我還要孤軍奮戰 other agents吶 !

~~~~~~~~~~~~~~

當我酒足飯飽, 滿臉通紅, 謝謝 agent 之 nice 招待

沒想到 agent 突然對我說: Wow....Libling suprised to me !

Libling我好驚訝!妳看起來那秀氣! 那纖細玲瓏嬌小!

可以把  I-Ing-Spy 全部吃光光?!!

OMG)))) My dear, Maybe是你們太胖ㄌ?!

難道Libling纖細玲瓏嬌小, 也是一種錯誤?

當時好想鑽個地洞, 就直接回台灣了 OMG)))))))

出了餐廳Agent接著問: 想逛逛 malls shopping or any place?

我説 : 若不嫌麻煩 叨擾, 可不可以帶我看看離此最近的"城堡" ?

車上 聊著...我還問: 聽說你們德國 Highway 沒限速?

他回都沒回答我 ...開著車...........咻 ~ 就飛車飆上 HWY ..... 

 150 ~ 160 ~ 170 ~ 180+ .......KM/H

OMG))) 真的是 ~ 驚 ~  希~  哇~  喔~ 

還好是賓士...不然你們今天可能看不到 儍儍凍人的 Libling了! 呵呵~

~~~~~~~~~~~~~~~~~

回台後沒幾個月光景, 聽說該agent到處欠債, 宣告破產,倒閉了..........

Taipei 某調皮 射手男同事 糗我說:

Libling, 妳真是有夠利害, 把德國 agent 給吃倒ㄌ !

~~~~~~~~~~~~~

我發誓那天人家也只不過 吃ㄌ一餐 "愛茵斯拜" 和一杯啤酒 :(

到現在  害我不太敢吃 "愛茵斯拜"?...

OMG))) 噯~ 因~ 死~ 敗 ? 都是你! 害我把德國agent 給吃垮了?!

Remark: 上圖是那年 奧地利 agent幫 Libling攝影

             下圖....Libling 像不像許多好友說的: 像畫家! 呵呵~

Agents 機場認出Libling答案是:

I asked foreigner agents, how do you know that's me ?

Agent said: 機場内 就只有我一個 lovley 東方女孩背影......hahaha

你猜對了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ling&aid=845315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Li-Li
2007/06/17 09:24

唸 ...捱音死拜

要唸快一點....

呵呵....


Li-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有趣!
2007/06/17 03:44

下次到德國(哦!我的朋友Louise會說德語,明天會聚會,我來說說這個字,

應該不會........, 不會不知道我的意思是德國豬腳吧?)應該好點菜!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金車纺 thanks.
2007/04/08 22:00
 謝謝你ㄉ誇獎....那是 約 8, 9 年前ㄉLibling

現在 她是OBS了....呵呵

你ㄉ文章寫ㄉ真好, I like it :)

Have a good one.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
2007/04/08 21:34

看起來很有氣質,

文章也寫的很可愛 。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珂葛格& T.T.
2007/04/01 22:36

Dea 珂葛格 & T.T.

謝謝你們ㄉ誇獎....我想~

下次就打扮成"七先生"造型  應該更好認出 Libling吧?! 哈哈 ~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注目的焦點~~~
2007/03/30 01:43

那 ~~ T.也會一眼就認出

這麼美的東方水姑娘滴!!!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MG)))
2007/03/28 11:06
Dear lovely 秋日小語. thanks for coming :)

我想....可能要考慮換造型....就不會有朋友再誇我ㄌ,

老實説   因為 笨 Libling不會貼音樂   也不會抓網站動畫

所以  把舊ㄉ Libling 統統給豁出去ㄌ....呵呵

現在ㄉOMG))).....妳會嚇死  真的  又老又醜不拉畸ㄌ.....

忙ㄉ ~ 凍ㄉ~  累ㄉ... .好久沒出遊  照相留念  春天到底來ㄌ嗎?

不知是真是假   老外told me today, 還會再下雪OMG)))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很好認
2007/03/28 10:55

這麼可愛的女孩子怎麼可能不去注意她呀??

當然一眼就發現了,而且立馬鎖定焦點…抓著不放!

哈哈…我想不論妳在哪兒,焦點都是妳啦!!^0^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樓下所有朋友 nice messages :)
2007/03/28 08:09

真的謝謝大家ㄉ誇獎     舊照片可能看不到Libling皺紋

如果........... 你再 靠........靠近點...OMG 嚇死人ㄉOBS 一枚....

Dear Cute Turtle ㄚ頭....

When I was young in Taipei, they called me ㄚ頭 too :)

I speak: 中, 英, 台, 粵, 客, 上海, 法, 日, 德, 韓, 泰, 西班牙, 義大利....

Tat's all....

 


eleganturtl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hey...
2007/03/28 07:35

hey...you are cute!

I like your pictures ^_^

Soooo how many languages can you speak?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