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東之旅˙˙˙[ 三 ]
2011/07/03 03:22:49瀏覽1312|回應2|推薦54

那日來到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已是下午二時

導遊說給我們三小時的時間

嗐!    人家說要逛兩天才能真正看完!

再不濟也得一整天!

這三小時˙˙˙怎麼看!

一踏入博物館大門    那叫一個大!

我們又只有三小時!    真不知從哪看起!?

眼看我們一個個有如劉姥姥進大觀園

愣在那研究半天浪費時間

導遊好心說就帶著我們就近先看埃及藝術好了

於是我們就由右手邊的埃及藝術館看起

看完埃及藝術   我們又回到中間大廳

知道時間不多    不可能看完所有的

就想先去看東方藝術吧!

 按照手上的一張簡圖    在二樓我們東轉西彎

看了一些歐洲的繪畫ˋ樂器及美國館的展覽

就是找不到東方館!    因為已連續兩夜睡眠不足

經過這一番折騰    我已累到最高點

最終在東方藝術館前撐不住了

看到一張長石凳子上坐著兩位東方女性

我就此坐下!    再也不行了! 

你看得見下面這張照片裡    對面遠方坐著三位 OBS 嗎?

我當時睏得撐著頭恨不得躺下去!

 

 

我想我家老公一定也很累    可是他能撐!

出來玩他最行!     決不肯遺漏了什麼!

於是我們就暫時掰掰    他就繼續參觀下去

亞洲藝術包括日本藝術ˋ中國藝術ˋ東南亞ˋ中亞ˋ南亞ˋ朝鮮等地的文物

                                                  接下來是希臘羅馬

         非洲

   歐洲雕塑及裝飾藝術

下午五時大家在博物館前集合上車    下一個景點是聯合國

可惜到時已太晚    不能進去了!    就在外面拍照留念

接著匆匆去洛克斐洛廣場和時代廣場

那是我們昨天晚上也來過的地方    備感熟悉

至此紐約一日遊就結束    當晚下榻在新澤西的 Double Tree  by  Hilto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YannBing&aid=537177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都會博物館
2011/07/04 02:17
逛博物館,起碼要半天的時間,比較寬裕些,可是隨團旅行,通常都是點到為止,很難盡興的;然而,導遊應該會重點提示,不會錯過必看的展示,也算是跟團出遊的優點吧!
 
YannBing(LeeYannBing) 於 2011-07-04 06:18 回覆:

對啦!    特別是像我這樣不認真遊興不大的人

基本上只要到此一遊就好了

可是若是很認真要想很深度詳盡的旅遊

跟團就不太行了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都會博物館
2011/07/03 11:13

團體旅遊  能有三個小時看博物館已算不錯了

上一次去時 好像在樓上有個走廊咖啡館 

還有現場的四重奏樂團  Fu很不錯


YannBing(LeeYannBing) 於 2011-07-04 06:13 回覆:

樓上有咖啡館?    我不知道ㄝ!

反正二樓我只去到右手邊

另一邊更本沒去    不知道也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