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04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10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1 12:49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05 22:17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0 21:59

                     YannBing 多時未見,祝老友一切順利 !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2 23:58

預祝YannBing

2018

一切順利

(那兩字是法籍神父寫的)

YannBing(LeeYannBing) 於 2017/12/23 23:05 回覆:

阿本,

謝謝你的到來!

也祝你聖誕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Yann-Bing  賀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1 18:27

Yann Bing 好

預祝耶誕節闔府平安  愉快 !

YannBing(LeeYannBing) 於 2016/12/13 09:05 回覆:
謝謝阿本!也祝你聖誕新年快樂!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5 01:38

中秋佳節  闔府平安  健康  順利 .

YannBing(LeeYannBing) 於 2016/09/23 07:50 回覆:
謝謝你,阿本!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0 13:13

無可諱言 , 咱這些老朋友在udn 2006/ 2007 /2008 這三年的黃金時期的感情是濃厚的 , 氣氛是熱烈的 , 創作是勤奮的 , 很美麗的年代 . 而今這些朋友仍在udn的幾何 ? 所以常生起懷念 .

YannBing的成長期我是知道的 , 這些年看您的旅記與家庭記事 , 知道您經歷的年代比之咱們見聞更廣更深 , 可見一斑 . 但在這裡咱們是老格友 , 彼此創作 , 相互打氣與砥礪 , 也就忘了各自的年紀了 . udn裡八十來歲的格主比比皆是 , 您算人生才剛開始吧 ? 而我則是萌芽期吧 ?

甚盼有朝一日 , 能看到老格友們紛紛再歸隊 , 為我們的另一個美麗的年代 .

要常回來喔 ! 身體要健健康康喔 !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5 20:09

故友YannBing , 很高興您之來訪 , 近來身體可好 ? 直想到您的健康問題哩 .很快 , 這一晃眼 , 咱在udn的日子都10年以上了 .

我上回吃這圓盒便當大約在45年前吧 ? 是第一次 , 也是唯一的一次 , 後來賣的都是竹片便當 , 所以對圓盒會特別懷念 . 近年台鐵的便當造型多變 , 我曾看見台北站大廳有售紙質或竹片材質的圓盒便當 , 有機會當一嚐 .

老友請多保重身體 !

我家的蘭花開 . 以手機拍攝 .

YannBing(LeeYannBing) 於 2016/03/20 05:23 回覆:

阿本你好!我身體還行,謝謝你!只是不敢再在電腦前坐太久,所以不敢再到udn 上面來。但我偶爾還是會想起以前常在udn上面的日子。

聊起鐵路便當,你說大約是45年前第一次吃的,以此推想,我想你大約是五十出頭。而我雖然不記得第一次吃它是幾歲,可是前天我才剛剛過了七十歲生日。想來一定比你早一些吃到。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自己已經是七十歲的人了。古人說:人生七十古來稀。我希望自己七十歲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希望能有一個健康愉快的老年。

你家的蘭花真美!很少看到黃色的蘭花。

謝謝你!我會注意自己的健康。也請你多保重!

頁/共 10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