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老了嗎???
2009/03/10 15:01:47瀏覽434|回應1|推薦10

真的老了嗎?? 

我那冏ㄤ最近老是對著"小子"{家裡的短毛吉娃娃}大罵: 嗯恩!{驚悚到可以殺人的警告聲} 你敢再穿過那紗門, 我就把你從11樓丟下去..........

我每每哭笑都難 : 把拔! 你轟了喔!

第一.他的名字是小子, 不是嗯恩, 嗯恩去上學了, 她五月就要拼基測了, 你不能這樣罵她!

第二.小子是隻可憐小迷你狗, 孤單著等你下班, 你既然疼他, 就不要嚇他, 他已經夠神經質了! 而且, 如果你把他從11樓丟下去, 你就上報出名了, 某某保護協會就會來找你, 把你的凶狠樣相登上蘋果頭版........

冏ㄤ的窘樣, 該如何形容呢! 叫錯名字一兩次也就算了, 連罵辭罵完了都還不自知, 唉!  難怪女兒的聯絡簿常這麼寫: 其實我們都知道爸爸在講啥, 即使他把冰箱說成冷氣, 把不求人說成遙控, 哈哈! 我們都懂啦!

冏ㄤ是標準的心軟份子, 罵完馬上要疼人家, 女兒說這樣很"點點點"! 明明疼孩子, 講出來的話偏又不中聽, 孩子跟我都了, 都很了!  我常暗自想, 可能是婆婆年輕的霸氣管教影響了他, 明明是很乖很貼心的老么, 但臉部表情總是不配合, 還好有漸漸學得溫柔了.

前天爸媽和大哥大嫂來家裡, 瞧他忙進忙出地買吃的, 我爸吃著冏女婿給他準備的燒餅夾牛肉, 毽子肉還有滷牛筋牛雜, 真的, 說我爹的表情有多滿足就有多滿足!  感恩ㄟ! 我那健忘善良的冏ㄤ.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zygina&aid=2729192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9/03/17 11:42
可愛的老公﹗你描述的很傳神。尤其他罵小狗的那一段。
冏Gina(Lazygina) 於 2009-03-18 15:58 回覆:

呵呵!

我的老公不是一開始就可愛的! 尤其在與公婆同住的10幾年, 即使可愛, 時間也不長, 總有繁瑣事叨擾著!我的同學們都說我是神仙呢!

真的! 婚姻好像在修行, 幸好是漸漸的彼此寬容多了! (持續拜讀妳的文章, 玩味著, 希望我們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