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抒發
2006/02/18 22:39:07瀏覽199|回應0|推薦4
看到ef的朋友個個都在聊回國的日期,心中有著萬般惆悵...
再三個月不到,有些人就可以享受南國陽光呢!
不得不承認,心中確有一股妒忌感。那時出國前,還昂昂的想著,說不定可以當上STAR STUDENT,免費賺到一張機票...驕傲總是不盡人意!
不過,縱使萬般惆悵,既定事實也無法改變,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不知道該用什麼字詞來形容此刻的感受。等待,總是令人又愛又恨,深怕一下線,對方便上線,別說這世間沒有這麼合的事,說不定,真讓你給遇上了呢! 老爸老媽的戰爭,雖已簽署停戰條約,也不再像美蘇一般,但我始終無法諒解,諒解老爸的無情,老媽的屢勸不聽,以及我存在的錯誤。或許這是一種幼稚的行為,我不想多說一句話在他們身上,似乎,沈默是我長久以來,處理家庭紛爭的思維方式。

等了一早上,還是沒出現,下午兩點多,我想妳應該也睡了,在家也閒的發慌,索性出去走走。真的很不想去週末的誠品,但身兼IRIS任務,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去了,沒法子,值得深交朋友很難得。不過,倒是沒瞧到iris的書,反而是被一本詩集“回家“給吸引住了,翻了幾頁,筆觸充滿了感情,是部好作品,再翻翻作者欄,顧城,北京人,不認識,但還是買了下來。

這篇寫的洋洋灑灑的,卻無章法可言,只是隨性寫了下來,這是繼打網球後,第二個讓我心情好些的動作。
哎~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18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