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那麼好混的~
2007/10/19 05:53:08瀏覽107|回應0|推薦3

midterm考完了

我似乎有放鬆的感覺 卻又覺得很沉重

好多好多的事情 都糾結在一起

當我為了顧全一件事 卻也冷落了另一件事

尤其這幾天重感冒 只能躺在床上 什麼也做不了

真的很羨慕那些有親戚在身邊的朋友 在那個時候

有人可以開車帶你去看醫生 煮粥給你喝 或是問你需不需要些什麼

不用自己一個人 撐著發高燒的身體 吸著冷空氣 走到一公里外的藥局買藥 且藥還不怎麼有效 或是想吃個東西 也要翻箱倒櫃的看看還有什麼東西可以煮...

小丁 一個我高中的死黨 在波蘭念醫學院

說來很巧 那時臥病在家時 他也剛好感冒 臥病在床

就跟他在msn上聊了起來 那時真的是同病相憐 真的~ 留學生的生活沒有像他人想像的那樣 是個可稱羨的選擇 

很多苦 都只能往肚子裡吞 感冒了 也不敢打電話回家 怕家人會擔心

在這裡的孤寂 更是難耐 縱使我們有再多的朋友 也是想要有家人在身邊的時候

當老哥跟嫂嫂來看我時 雖然只是那短短的一天 我真的覺得 那種感覺 是無比舒暢的

像是有個依賴似的 我很享受那時的輕鬆 (雖然我跟老哥的感情沒說很好...)

但小丁至少有他哥在身邊 只是他也不怎麼會依靠他哥...

因為都是懂得這情況的人 更是會感到欣慰 畢竟有個伴跟自己一樣過 

若是跟不知道這些情形的朋友說起 或許他們只會為我們感到可憐 卻不見得會懂得這箇中之苦

說這些 也不是為了要吹捧留學生有多屌多厲害還是怎樣

只是想說明一件事:

沒那麼好混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130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