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返台 嚕!
2008/10/29 23:29:06瀏覽333|回應0|推薦12

有沒有想我啊? 呵呵!

昨天午夜十一點左右, 爵士 返台 了!

養成寫文章的習慣後, 兩天沒貼文章, 還真不習慣呢!

還記得, 過去擔任 台北仰德扶輪社 的 社長 時,

伴隨每個禮拜例會發行的社刊上, 都會刊上一篇 <領航週記>,

紀錄著前一個禮拜, 社裡發生的大事與當週將進行的活動與下週預告!

坦白說, 每週都要寫一篇有 交稿期限的文章, 要認真寫的話, 是 很花時間的,

簡直是, 找自己的麻煩!

可是, 我還是很認份地寫, 一次也沒漏寫過! 這個部份, 個人覺得很欣慰!

也算是很好的一種<自我修行>!

您, 也可以試著找一些會找自己麻煩, 卻可以讓自己成長的事, 來做做看!

我會將這幾天拍的照片, 陸續 PO 出來, 跟大家分享!

也許這些地方您也去過, 也看過同樣的景象......但, 爵士 將與朋友們分享,

這些透過不同的角度, 所看到包羅萬象的人事物, 所呈現出來的, 就是我 藍斯絡爵士 的誠意與發現, 希望大家會喜歡! 

PS, 無時無刻, 都要比出 A-gu-lu Gom-ba-ba. (Good luck to you.) 手勢 的 藍斯絡爵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339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