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心裡出來的決定
2008/10/21 15:28:01瀏覽271|回應1|推薦3
原來, 現在的工作內容, 就是自己所想要的...
不過, 自己一直沒有發現
我不喜歡讓自己的生活與公司劃分不清, 我也不是一個喜歡熱鬧的人,
我是一個喜歡自己安安靜靜做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 好好完成的人.
現在的工作, 就是符合這樣的狀況, 可是我卻一直沒有張開眼睛看清楚.
每每在注意別人是如何上班, 如何度過每一天的
忘記了, 不管別人是怎麼過日子的, 自己的生活還是自己在過, 自己的選擇,
也沒有人可以為自己負責. 總是以為自己很用心 很努力在過每一天,
卻忘掉了  這個世界上  還是有很多人 比自己更努力在過日子的.
 
當學習的越多, 越會發現自己的不足. 持續不斷的努力, 才不會讓自己遺憾.
當然, 努力的同時也是需要放鬆, 這樣 路才可以走的長遠.
什麼是自己所喜愛的? 為了自己真正喜愛的東西 是再多累都不會放棄的
就好像戀愛時 愛一個人一樣, 也許會很辛苦 也許要犧牲, 不過在經歷的同時,
嘴角還是會上揚. 因為這是從心裡出來的決定.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dylovebug&aid=2316384

 回應文章

Ladylovebug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正面思想引導正面能量
2008/10/21 15:34
正面思想引導正面能量. 多看看自己所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