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茉莉花香
2007/01/27 11:47:45瀏覽331|回應0|推薦1
我聞到茉莉花香
  如此怡人   清新芬芳
 
 
 
那天聽聞你的消息
  重逢成了藏不了的渴望
儘管時序推移    我仍然忘不了有你的那段時光
 
那天瞥見你的身影
  這些年來你也有了滄桑
你的眼神透露出你有故事還沒講   有願望往心裡藏
 
 
  我又聞到茉莉花香
  如此怡人   清新芬芳
 
 
雖然我已學會堅強   學會不再為你神傷
  卻仍然很想知道
    誰是你現在心裡的糖   眼裡的光
誰在夜裡躺進你的懷裡
      訴說一天的快樂悲傷
 
 
 
我怎麼忘得了茉莉花香
這是我心靈的港口   希望的故鄉
  生命   既熱鬧又蒼涼  
     面對無常   堅持是我的抵抗
 
 
  我又聞到茉莉花香
  如此怡人  清新芬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dyfish&aid=68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