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容
2007/06/04 23:22:07瀏覽320|回應0|推薦5

      

       而 你 露 出 這 樣 的 笑 容,    於 是 我 再 也 找 不 出 忽 視 你 的 理 由

 
 
        你 嘴 角 的 弧 度 是 衝 入 我 心 田 的 種 子 , 百 年 後 深 刻 的  巍 然 巨 樹
 
        你 輕 柔 的 目 光 是 落 在 我 頰 上 的 雪 花 , 塵 世 裡 永 恆 的  一 抹 幻 白
 
        你 側 臉 的 曲 線 是 舞 在 我 眼 裡 的 旋 律 , 喧 囂 中 安 靜 吟 唱 的  透 明
 
 
        啊! 而 你 露 出 這 樣 的 笑 容 , 於 是 我 再 也 找 不 出 忽 視 你 的 理 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dyfish&aid=100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