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勞碌命
2014/08/04 20:10:49瀏覽426|回應0|推薦2

   天生勞碌性格的特性,大概無法離開我了,最近暑假,好不容易脫離兩個小子的糾纏而已,我就開始想他們了;從出生到現在,沒有離開身邊這麼長的時間,哥哥8歲,弟弟4歲,在這快10年的時間中,最大的成就就是有這兩個小寶貝。

  在這10年中,我人生的喜悅,來自他們,陪著他們一起長大,照料著他們生活中的大小事,雖然辛苦,生活卻非常踏實,為他們一分一秒的付出,就像為花兒一天一天的澆水,觀察著他們的成長,讓我非常的富足,也滿足於生命中淡淡的喜悅中,不斷盡我所能的給他們最好的栽培及教導。

  對他們的責任,一天都沒停過,這突如其來的上天恩點,我卻不知如何享受,反而還在想念著他們,習慣忙碌的生活,孩子總有一天是需要展翅高飛,創造自己的天地,必需要學會放手,他們才能飛得更高、更遠,雖然,早已規畫自己未來可以做什麼?但面對孩子不在身邊的情況,卻沒原本自己想得那麼坦然,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對於現在及未來,都必需做更多的準備,不要全部只有工作及家人,需要做更多元的規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LITA&aid=1576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