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然的快樂
2007/06/07 10:42:51瀏覽312|回應0|推薦5

由內心自發的快樂,不知為何感覺年紀越來越大,越容易自然而然的消失,需要時時的去提醒自己需要保持樂觀,努力的去維持那份快樂的氛圍。

我想自己會停止一段時間,沒有任何的寫作慾望,可能原因是我找到快樂的因子,與Baby相處是生命中快樂的泉源,Baby自然而然的笑容、可愛的笑聲及興奮的表情,都牽動著我的心緒;為何Baby能這麼容易的達到滿足呢?

能吃飽、喝飽,爸爸、媽媽在他身邊,Baby 常常是快樂的,沒事就對著你呵呵的笑,即時原本是敷衍他的笑一下、兩下,久了之後,也發現自己也能達到自然的快樂,快樂的動力自然而然的被激發;尤其是在這個他快速成長的時期,看著一步一步的學習每樣笑、翻身、坐、爬、走路等等行為。

然而,之前促使我寫作的原因,是想找為困頓的心,尋快樂的因子,因此意外的發現,我將自己最珍貴的青春,留下了一點點美麗的足跡;現在再開始寫作,我想是為了記錄自己生命中可貴的回憶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