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朋友的生日
2005/09/08 11:26:31瀏覽207|回應0|推薦3


今天是我一個朋友的生日, 我雖不能親口
告訴她生日快樂, 但我仍在一個禮拜前寄
了張卡片給她. 但這次的卡片, 卻有點
碰運氣的意味, 因為我並不知道她現今
在哪裡, 只好照她原地址寄給她.
                                                                               
她是我六月回台灣時, 唯一沒看到的人,
我有點驚訝, 也覺得有點奇怪.  因為她
是最容易找到的朋友. 但這次似乎不是如
此.
                                                                               
但或許神有祂的旨意, 不管她發生什麼事
我仍要在此祝福她, 期待下一次回去時,
能看到她.
                                                                               
祝你生日快樂, 朋友, Wherever you ar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JENN&aid=5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