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飯
2005/09/06 12:21:42瀏覽267|回應0|推薦1



自從三陽春, 我最愛的一家江浙餐館關掉後,
我在FLUSHING 沒有特別喜歡的餐館, 因為我覺得
他們煮得都大同小異, 尤其是排骨的處理方式, 更
是這家特有的風味, 別的地方, 至少現在還沒吃過
更好吃的排骨.  但我想, 既然三陽春已不在了, 那
只好改餐廳吃.
                                                                               
前幾天哥哥說要帶我去吃飯, 叫我選餐廳, 我根本不
會選, 因為從三陽春以後, 就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餐廳
況且Flushing 的中國餐館每天都有一家開起另一家
又關的局面, 所以基本上也很難去選擇.
                                                                               
前陣子想帶Jae到三陽春吃飯, 竟然碰上它關門大吉
只好改到台菜館吃.  我帶他去的那家還不錯, 可是
今天去看了一下, 那也關了.  只是如前面所說的
每天都有餐館開開關關.  不過今天倒是覺得六合台菜
的排骨炸得跟三陽春蠻像的, 我想我以後就到那裡吃吧.
:)

拍了一張團體照, 看起來還不錯, 就作為此去Flushing
的留念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JENN&aid=57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