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戒指錶
2005/09/04 12:58:06瀏覽329|回應0|推薦4




上星期還沒過生日前, 我媽就從catalog 上面
看到有在賣戒指錶, 就是戒指上面有時間, 我媽
覺得蠻有創意的, 就說要買來當我生日禮物.  這可是
很少見的, 因為我們家不是很常過生日, 都是想到才過.
                                                                               
我就選了一個藍色的, 旁邊鑲類似鑽石, 藍色代表我的
birthstone.
                                                                               
不過今年生日我是過過了, 不只好朋友帶我去玩, 我哥
還說要請我吃飯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JENN&aid=56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