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忙忙
2005/09/03 12:00:16瀏覽268|回應1|推薦4


下週一是美國一年一度的勞工節, 按照國訂假日的規定
放假一天.  我打工的地方, 通常若碰到這種連續假期
就是星期六日和禮拜一放的話, 在放假前的最後一個禮拜
五, 應該是輕鬆得不得了.  因為去年是如此, 我想今年
應該也會一樣.
                                                                               
但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今天忙得要死, 我好久沒這麼忙了
忙到連吃午餐都好像在賽跑一樣.  雖一星期只去一天, 但
我感覺今天的工作量足以夠一星期的工作量了.  不過我得
趕快適應這樣的生活, 搞不好以後找到正式的工作, 就更
忙了.
                                                                               
或許很久沒這麼忙, 今天吃飯時, 要喝湯時還得勞駕媽媽
幫我端, 因為我實在累得沒力氣了.  不過今天會這麼累
可能也跟我睡眠不太夠有關係, 也不能完全怪工作, 只能
怪自己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JENN&aid=5563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裡也是
2005/09/03 12:18

真開心的長週末

去哪裡阿

拍拍好看的紐約吧

因為暫時我不會過去的

看看也好

我拍一些溫哥華街道呢

讓一些人回味回味

我也好存檔 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