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去走走
2005/09/02 11:23:09瀏覽288|回應2|推薦7



我每天的生活其實很簡單, 以前上課的時候只有上課下課
下課完就待在家裡.  現在不是學生後, 就窩在家裡找工作
也不出去, 因為美國地大, 要出去需要開車, 我又不會開車
只好待在家裡的時間比較多.
                                                                               
星期日我就跟好朋友jae說  我生日那天我不想待在家裡, 你
有空嗎? 可以載我出去走走嗎?  他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其實
最近一年半來, 我幾乎要出去玩都是跟他出去.  因為他是韓國人
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 我又比較喜歡吃中國菜, 想出去吃就常
叫他陪我去吃飯.  最近喜歡上紐約一家老字號的台式餐館
就在家附近, 今天就帶他去吃.  上次已帶安琪去吃過, 這次
去剛好那個經理認得我, 特別跑來招呼我, 那個經理甚感親切
因為我們都是台中人, 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真的挺不錯的.
                                                                               
然後他就提議說今天天氣不錯, 要不要去海灘走走, 我想我也
好幾年沒去了, 就跟他一起去, 這個海灘叫Long beach, 是長島
第二大海灘.  我不會游泳, 他也不太會游, 所以我們只在甲板上
走一走, 拍拍照, 就趕去下一個目的地.  百貨公司, 因為坐在
bench上坐久了才真的挺熱的, 我就想到附近的百貨公司吹冷氣
真的只是吹冷氣, 因為我其實不太愛shopping.  順便去吃一些
涼一點東西.  後來因為要去接他爸爸, 只好提早走, 但遇上塞
車, 得麻煩他媽媽去接他爸爸了, 我感覺他媽媽好像不太高興
他不能去接他爸爸.  希望他回家沒被罵才好, 要不然我可罪過了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JENN&aid=5499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對不起
2005/09/02 11:32

哈哈哈

標題竟然貼錯了

那是剛才貼文的標題

樓下納篇拉

請幫忙刪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布希將撥105億美元救災
2005/09/02 11:30

真好

有人一起過生日

你的中文很好阿

可以用ㄅㄆㄇ阿

請來我的網誌走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