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
2005/09/01 12:38:27瀏覽317|回應1|推薦11


我是在一個很意外的情況下, 才誕生在今天九月一日
本來媽媽的預產期是在十一月, 我卻是迫不及待想要
趕快從媽媽肚子裡出來. 出來後, 雖然身體外在與別
人不一樣, 但感謝主, 我的成長歷程, 父母兄, 外公外婆
都十分疼愛. 但我不因此而自滿, 反而更加感恩那曾或正
在幫助我的親朋好友們.

小時候的願望是當一名記者, 我有個很笨的理由是, 因為
剛好九月一日就是台灣的記者節, 我就是因為這樣想要去
當記者. 大學時, 卻因自己身體的緣故, 這個夢想並沒有
實現, 因為考慮到找工作的問題, 而當記者是一個必須跑
來跑去的行業, 我則不適任. 然而在大三時, 因為考慮到
會計本科課業日益繁重, 得找一些其他科來放鬆一下, 我
就有考慮讀輔系的打算. 就去讀了一陣子傳播系的課.
我真的很喜歡那課的內容, 但是後來因為我大學實在拖太
久了, 仔細評估會計跟傳播, 到底哪一科對我以後比較有用
我就還是專心在原來的本科中. 終於讀到今年五月畢業.

其實小時候的我, 並沒有太大的夢想, 甚至沒想到自己會
唸到大學, 所以能畢業 我真的感到十分意外. 因為在自己
的成長歷程中也有遇過一些不看好我的人. 現在總算是
可以跟他們說 你們都看錯了, 我不會因為我腳不好而成
為一個沒用的人, 反而要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因為我跟普通
人並沒什麼不同, 只是腳有缺憾罷了. 比起那些心理有病的
我可是幸運多了呢!

廿五年的生命. 雖算短, 但還很精彩, 未來必定繼續精彩下去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JENN&aid=54363

 回應文章

NE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5/09/27 23:57

草埔人  祝您 生日快樂!

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