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試
2005/08/30 20:55:15瀏覽333|回應0|推薦2
昨天又去面試了, 是一家保險公司, 不過我不是要
去當保險的專員, 而是去徵保險公司裡的會計部門裡
的工作.
                                                                               
面試我的是一位中國人, 但是我跟她並不是用中文交談
完全是用英文, 都問一些你在最近的工作經驗中做了些什麼
我就跟她侃侃而談, 然後她就把職務內容講一遍給我聽.  聽
完後覺得蠻感興趣的, 畢竟這是我所學的領域中最基本的概念.
                                                                               
這家公司是每個月MONTHLY CLOSE, 大概有五天的繁忙工作天,
也許還得加班, 才能把事情做好.  這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因
為這家公司離我家真的很近, 晚回家其實也無所謂.
其實我是一個只要沉溺在喜歡的事情上面, 可以做到忘了時間.
大概, 在我的遺傳基因裡, 遺傳了奶奶的稍微工作狂的做事態度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JENN&aid=5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