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電影的心得] 環遊世界八十天
2005/08/29 12:49:29瀏覽746|回應0|推薦0
媽媽喜歡看成龍的電影, 前陣子加入了netflix網站的租
片行列, 發覺它真是個很便利的網站, 裡面影片內容應
有盡有, 只要是有出dvd的 在這個網站上面都看得到, 不管
它是不是國外的, 都可以租得到. 前幾天我媽叫我在上面
選成龍的電影, 我就選了環遊世界八十天, 在網站上選, 它
隔天就送到你家了, 非常的方便, 看完後, 直接丟入信箱中
它就免費幫你寄回去.

環遊世界八十天我看過它的原著, 當時還是小孩子的我, 對
這本書非常著迷, 我覺得它真的豐富了我的想像力. 沒想到
多年後它真的拍成電影了!

成龍飾演科學家旁邊的幫手, (原著是說他是個富翁), 這個
科學家對研究飛機非常的著迷, 為了希望取得科學學會的認可
他與他們有了一場打賭的遊戲, 若他成功在八十天以內, 環遊
世界的話, 他就可以得到科學學會的認可, 及一些獎勵金.

成龍為了鄉村裡的象徵玉佛像回歸中國, 因為當時被科學學會
的會長夥同一群人從中國偷走, 他就想出了與科學家一起環遊
世界八十天. 看遊到中國時, 是不是可以把玉佛像物歸原主.
在這期間, 遇到科學學會會長的阻攔, 還有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壞人,
他都一一幫科學家克服. 最後不僅科學家贏得獎金, 英國女皇
還把那個心術不正的原科學會會長給關了起來, 讓科學會會長由
那位科學家來擔任.

真的是部很好笑又很精彩的片子, 它的3D動畫畫得很好, 值得觀賞.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JENN&aid=5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