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貓和狗
2005/08/28 12:35:23瀏覽253|回應0|推薦4
今天去家庭聚會, 看到一隻大肥貓, 覺得牠還真是可愛, 雖然我對毛絨絨的
動物實在不是那麼的喜歡. 但是這隻貓毛很漂亮, 毛梳的很漂亮.  不過因為
長得實在太大隻了, 乍看之下以為是隻狗, 差點沒讓我逃之夭夭
                                                                               
忘記自己是何時對狗產生懼怕感, 我想這要從我五六歲時, 外婆有一天要我
自己去顏伯店裡買養樂多開始.  那一天外婆不是很想出門, 我又偏偏吵著要
喝養樂多, 外婆只好給我錢, 讓我自己去買.
                                                                               
買回來的路上, 經過教會門口, 有一隻類似長大麻瘋的狗, 還有一隻有主人的
狗再打架, 看到我走來, 就一併對我吠叫, 我嚇呆了.  你能想像一個小孩'
被兩隻可能比自己還大的狗來吠叫的感受, 我心生畏懼. 就當場哭了起來.
好在其中一個的狗主人聽到我的哭聲, 跑來幫我解圍, 我趕快就快跑回家, 從
那次開始, 我就發現我自己對狗產生畏懼感. 現在看到狗都寧願繞道而行, 也
不想經過他們.  我唯一會跟牠們做好朋友的機會就是, 若是牠們是我親戚養的
狗之外, 要不然我是連靠近都不願意靠近.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可是我剛好相反... 唉 沒辦法, 膽子太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JENN&aid=5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