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的最後一秒鐘
2008/08/11 19:14:20瀏覽648|回應0|推薦9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 倘若今天是我人生的最後一秒鐘, 我準備好去
見主了嗎?
                                                                               
最近在我家相隔十幾分鐘的教會, 也是我來美國第一間參加的教會
發生了一件事, 現在這間教會來了個年輕的傳道, 年紀多大我並不清楚,
但他的新婚妻子跟我年紀一樣. 七月底的時候才新婚, 但五天的光景,
就在度蜜月的地方Bermuda 因為潛水意外喪生.
                                                                               
再來是前幾個禮拜加拿大發生的喋血事件, 那個男孩也莫名其妙被亂刀
砍死, 自己恐怕都不知道是自己怎麼死的
                                                                               
突然覺得人就是這麼渺小如此脆弱, 我們人生下一秒鐘會怎麼樣
我們也不知道. 所以我不自覺的會想起這樣的生死問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JENN&aid=212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