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禱
2008/08/04 10:09:34瀏覽427|回應0|推薦12

好友Jae的外婆昨天醫院發出病危通知, 只能在此默默為她祈禱,
若是神旨意要接她去, 求神讓她能平安的去.
                                                                               
Jae的心情我真的是很能理解的, 因為就在去年的此時, 也大概是
這個時段, 我也正準備心讓我的外婆到天堂去.
                                                                               
以肉體來說, 分別真的很困難, 我花了大概一兩個月的時間才慢慢
適應外婆不在世上的事實. 但以靈魂來說, 分別只是暫時的, 有一天
我們仍會見面, 這是身為基督徒的一個盼望.
                                                                               
願神減輕他外婆的痛苦, 也求神親自安慰他跟他的家人!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JENN&aid=210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