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也可以成為第二個她-民間奇醫馬悅凌
2010/02/20 09:39:12瀏覽2823|回應0|推薦4

 授之以魚  不如授之以漁  她是一位親身實踐而令自己體質提升的病人兼醫生 ,所有的方法都令民眾方便自己操作,所有的經驗都遠勝過醫學院里只讀些死書說些似是而非道理的人。吸收她的經驗,您也可以自己找回自己的健康。

/小綿羊

--------------------------------

  她曾經是一個體弱多病的“林黛玉”,卻通過自己的摸索找到了通往健康的快樂之路;

      她當了23年的小護士,卻被許多人奉為掌握生命規律的“健康教母”;

      她說99%的病都可以通過正確的食療、保暖祛寒濕及疏通經絡後治好,

      她的治病理念是:只調陰陽平衡,平衡釋放潛能,潛能自癒疾病;

      她自信找到了開啟人體健康之門的金鑰匙,並毫無保留地要把它交給更多的人。


      最早知道馬悅凌是因為要做固元膏。

      最近老有人向我推薦自製一種既美容又補氣血,讓全家人都健康的東西,原料很好找,除了阿膠,基本上都是食品,做起來不太難,而且味道也還不錯,並且聽說有人吃了一段時間以後白頭髮居然變黑了。這也簡直太神奇了!

      就這樣我第一次聽說了馬悅凌的名字,因為這個“固元膏”的做法就來自於馬悅凌如今正在熱賣的新書——《不生病的智慧》。

      在網上搜到了很多馬悅凌寫的文章,都是關於健康保健和疾病治療的,還有熱心的網友專門把她的文章整理成專輯,以方便大家查找。她的方法看起來都很簡單易行,就是通過改變飲食習慣,避免寒涼食物,然後再通過食療、泡腳等方法補足氣血、疏通經絡,讓人體各臟器恢復正常功能。

      可是搜遍了網絡,卻幾乎找不到任何關於馬悅凌個人的介紹。她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她的這些治病方法來自於哪裡?她有著怎樣的人生經歷?她的書為什麼能夠那麼暢銷? 
 

      帶著這樣的疑問,我在一個週一的午後叩開了馬悅凌家的大門。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E123&aid=3788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