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性就是如此,只靠自己
2011/07/06 19:59:30瀏覽381|回應1|推薦13
自己
正在與癌症病魔對抗,已有一個多月,只一個人對抗,以前參加公益社團,那是我要做的,但現在不會再去哪團體,只是表面上的,..正在與癌症病魔對抗,已有一個多月,只一個人對抗,以前參加公益社團,那是我要做的,但現在不會再去哪團體,只是表面上的,……當社團人知道我身體狀況,沒錯是有人關心我,叫我多出來走走,當時我有在想離開社團和台北,……
原因是我喜歡上一個人,是在社團的人,當時我已感覺到,我跟他的事,他在逃避,但後來我跟其他社團人說,我要離開,他們以為我是感情問題才要離開,說我再逃避,不敢面對,活動要我出來,直到2月活動出來後,身體出狀況
他是第一個知道我的事,包括去年年底,公司出現狀況,到今年五月要收掉,工作沒了,隔沒多久發生車禍,直到3月身體舊疾復發,去檢查,是他要我去檢查,報告一看到,心情跌落谷底,他都知道,而社團也人知道,一直要我出來參與活動,
我只能看身體狀再出現,因為我知道我再出來會帶給他壓力,我一直想離開,但有人要我留下來(帶團的人簡稱甲),
後來3月份她傳幾封mail給我,叫我好好治療,我答應,但是我還是喜歡他,多麼希望說些鼓勵的話,其他社團的人,偶爾會打電話問我一下,但一個月手指可以算的初共打幾通給我,
4月寫了幾封 mail和打電話給他,他不會再回應,也不會再接電話,我也沒怪他,畢竟是我身體出狀況,但透過社團甲告訴我( 不要給他壓力不要處處為他想 ),叫我多出來走走,可以和以前一樣相處,( 以前社團有活動都會找我,或私下辦的一定都會找,他也會問我要不要去我只說看身體狀),4月份我活動沒出現, 甲還在4月份傳簡訊給我,說我沒出現感覺怪怪的好想我出現,說他不會尷尬,我沒出現,他還是跟以前出現在社團,他開心就好,我知道甲很關心我,我也很謝謝甲.
直到5月初自己去花蓮看原住民小朋友,我才知道他們上個星期私下辦的活動,去看小朋友,但我不知道這個訊,是小朋友告訴我才知道,我也沒怪他們,
直到前幾天, 甲寫了封mail和傳簡訊給我,我崩潰了,
我跟甲說我想去蘭嶼,這是他之前問我的看我要不要去,我隔幾天我回他,但是當晚甲傳簡訊給我,告訴我,( 他不想有壓力,活動還是可以跟以前一樣,說他不想因為他會尷尬而不出現 )我知道甲會問他要不要去,現在是誰在尷尬,去花蓮有告訴我嗎?.......只想說我不會再跟社團聯絡,看開一堆事情做的只是表面上…病魔只能自己去對抗…人的心無法去說,表面說很多人關心,要我多出來,一切只怪我當初幫忙社團那麼多事,現在又被打了一巴掌,只怪我自己...
只會替人想,幫忙社團管理部落格,卻還遭(甲)怪我沒尊重他隱私,原因是我怎麼有她去花蓮照片,我說我不知道,當時剛從宜蘭回來去找(甲),卻被他這樣說,我也沒上網何時的事我都不知道,卻被怪罪,好她不要的壓力全怪到我頭上,我自己承擔,反正得癌症末期的人,..都算了,現在靠自己一個人,去做送物資給需要幫助的人,趁生命時間還能做,這星期5會送物資去花蓮一個原住民協會,不會再靠任何人,摸清人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22162607&aid=5399492

 回應文章

Jil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哦!!
2011/08/31 11:11

現在才知道你身體狀況

一切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