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 寶貝長大了
2011/12/05 17:42:44瀏覽1248|回應10|推薦133


第一次看到她,她被關在小籠子哩,小小的爪伸出來一直想要抓住路過來逗她玩的人,聽說是個愛心媽媽在路上看到她,把她帶到獸醫院治療接受領養。當時她才二個月大,凌亂的毛髮,無神的眼,瘦骨嶙峋,喵喵叫希望有人為她打開小籠子。雖不是第一次養貓,但當抱起她時還有點怕怕,因為他很積極的在我身上爬來爬去,又喜歡咬我的指頭,不知她身上是否還有流浪貓的疾病,但卻也覺得它是隻很有個性的貓ㄦ。陪她玩了半小時,我還是無法決定是否領養,雖然不是領養小孩但卻也是需要十年的承諾。獸醫也說沒關係,這也需要緣分,若改天來時她還在,這就是你們的緣分了。隔天我下定決心要領養,推開獸醫院門,小籠子是空的,頓時感到失望,小姐馬上說,別擔心啦 她在後面吃飯,在十分鐘就好了。是啊 只有600克的小喵喵要多吃點啊。


這是到這個家第一晚的小喵喵

到新環境中恐懼的樣子,看起來還是像隻流浪貓,看她害怕的樣子,不知過去兩個月她經歷了些什麼

 一個星期後,開始對新環境感到好奇,哪天我的小魚ㄦ是否會不見了

也找到睡懒覺的好地方。

小的還是可一手掌握的小貓ㄦ

也開始跟大手打打鬧鬧了

 
 一個月後的她

體重900克,看起來健康多了,毛也順了,不過大大的耳朵還是一樣大,哈哈….朋友人老是說,我怎地抱了一隻非洲小狐貍回來了

每次一進門,就問 '小公主' 在那兒啊?? 現在流浪貓已變成家裡的小公主了

幾張沙龍照

看雜誌看的似乎真有那嚜回事 不知 她想買哪一套呢


連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這古典四柱床,第一個睡在上面的還是這小公主呢,看她那樣子好像是她的床呢


七個月大(三公斤重) 的喵喵開始晚上叫不停,只好帶她去獸醫走一趟,這是她剛結紮完回家的樣子,麻醉未完全退還站不起來,又看到她恐懼的眼神,可能再想: 一覺醒來怎變這樣子哪

就算是傷口痛 還是要看看外面呢

因還未拆線,還帶著伊麗莎白的領子,看起來好可愛,像是一朵花

現在的她健康又頑皮,體重又重些了

寶貝真的長大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cing5310&aid=5806776

 回應文章

常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26 14:39

我們的貓

真的長得非常像

都是虎斑紋美貓

同樣是流浪貓

我的喵喵

有貓咪乖巧 有母老虎的威風(玩瘋的時候)

黛絲(Kucing5310) 於 2013-01-29 13:41 回覆:

真真的好像啊

真可愛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當黛絲的小公主,是幸福的…
2011/12/23 07:10

小喵喵有對美極了的藍瞳,戴著依麗莎白領,仍然很有氣質~~~

預祝黛絲闔家聖誕佳節欣喜平安!

黛絲(Kucing5310) 於 2013-01-29 13:38 回覆:
會欺負黛絲的也只有大笑這小公主呢

方程釋(甜蜜的負擔)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考哇伊捏!
2011/12/19 15:31

很可愛的小公主!

感謝分享!

方程釋在此先祝福您 

聖誕喜悅快樂!生活多姿多色!

黛絲(Kucing5310) 於 2011-12-22 13:04 回覆:
感謝來訪 天冷 祝冬安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可愛了
2011/12/16 19:18

太可愛了

小喵喵就是如此惹人愛憐~


黛絲(Kucing5310) 於 2011-12-19 10:12 回覆:
有時可愛的不得了 有時特別喜歡做妳不喜歡的事呢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2011/12/13 11:30
太可愛了
可惜
我家的Ruby(巨型貴賓)一定不喜歡貓.
Sunny Tsai,Certified Consulting Hypnotist執照催眠諮商師
Sage Hypno:3000 Hwy7, Suite 202,Markham, Ontario, Canada
Tel:(905)910-9859 website:www.sagehypno.com
黛絲(Kucing5310) 於 2011-12-19 10:13 回覆:
很難說ㄡ 說不定會成哥倆好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貓
2011/12/10 09:43
真得好可愛,害我也想養貓貓了,媽媽家養了兩隻,一隻好懶,已經養很久了。另一隻新來流浪貓,很活潑又可兇的,大概是流浪貓的本能,很難靠近。那兩隻貓是陪伴媽媽的朋友。前一陣子走失一隻媽媽叨念好久,所以又領了這隻小流浪貓,跟走失那隻有點神似。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黛絲(Kucing5310) 於 2011-12-12 12:22 回覆:
我這隻流浪貓 雖是從小開始養 但比起以前養的金吉拉 小公主並不太喜歡讓人抱
友時硬要抱她不讓走 她還嘆個長氣呢

養貓似乎會讓人上癮 養了一隻就會有第二隻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嗨 小公主
2011/12/09 12:15
小公主的"床"照,有貓咪的性感呢
武陵櫻開/紅粉佳人,好燦!
黛絲(Kucing5310) 於 2011-12-12 12:18 回覆:
雖只是流浪貓 不是名種貴族貓
但她舉手投足 有時還是蠻有氣質的

一襲白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2/06 13:23

你家的貓真可愛

想到多年前

我也曾養過

約有四五隻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和附近鄰居一起養

真好玩

^^


一朵隨風流動的白雲
黛絲(Kucing5310) 於 2011-12-12 12:16 回覆:
我家的貓又可愛又頑皮
有時她讓我覺得她自己以為自己也是個人呢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公主真美
2011/12/06 11:31

我家阿弟跟小公主有類似的故事情節

開始都是尋常不會發生的相遇

然後是一天天長大

也一天天健康又美麗

忘了說阿弟是一隻紅貴賓

黛絲(Kucing5310) 於 2011-12-12 12:13 回覆:
阿弟看起來好可愛 也是一隻幸福的狗狗
與寵物的相遇也使一種緣份
想領養的意念也是突然的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心
2011/12/05 18:08

看著小寶貝長大

最讓人開心了

小小的生命變得有自信

生活自在悠閒

都是大人們的愛心啊

黛絲(Kucing5310) 於 2011-12-12 12:10 回覆:
不論是小孩,寵物或一棵盆栽,當看著他們健康的長大,那種喜悅是掛在臉上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