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管碧玲努力拜票,不放棄任何一雙手
2007/12/24 02:31:22瀏覽1832|回應1|推薦2

管媽今天一大早在大話新聞名嘴陳金蘭的陪同下,前往十全路的中古物市場向民眾拜票,隨後又在鼓山區舉辦小型演講會;下午馬不停蹄地前往內惟黃昏市場繼續掃街,晚上趕回競選總部,和南區搖滾聯盟的角落樂團一同度過搖滾之夜。

20071223-管媽與程金蘭掃街-DSCN0308

程金蘭女士第一次為選舉拜票,因為她推崇管媽是優秀的政治人物。

20071223-管媽與程金蘭掃街-DSCN0313

名嘴程金蘭盛讚高雄的進步,並力挺管碧玲與謝長廷。

20071223-管媽與程金蘭掃街-DSCN0328

傍晚管媽繼續到內惟市場拜票,坐輪椅的拜票速度很慢,但是管媽一寸一寸推著輪椅,去握每一雙選民的手。

20071223-管媽內惟拜票-IMG_4497

坐在輪椅上拜票實在很不方便,常常看得到市民熱情回應,但手卻伸不到,管媽恨不得馬上可以站起來。

20071223-管媽內惟拜票-IMG_4476

更辛苦的是,坐在輪椅上,只能上半身不斷左轉右轉,向兩邊的選民打招呼,腳傷還沒好的管媽,一場拜票下來,連腰都快要扭斷了。

20071223-角落樂團總部開唱-IMG_2002

今天競選總部晚上由南區搖滾聯盟的「角落樂團」獨挑大梁,動感樂音吸引了很多市民。

20071223-角落樂團總部開唱-IMG_2017

「角落樂團」團長大胖與團員君逸等人,經常提著吉他,在諸如城市光廊、愛河畔、美術館或者星光碼頭等地,只要氣氛對了,團員就開始彈唱自己譜詞作曲的歌,讓年輕的歌聲傳到城市的每個角落。

20071223-角落樂團總部開唱-PC230379

角落樂團是來自高雄市不同角落的年輕人組成的創作型音樂團體,加入南區搖滾聯盟是希望南部的年輕人可以有一個交流音樂的平台,共同為音樂一起夢想。目前創作總計20歌曲的「角落樂團」,目前仍有1位團員在服兵役,希望他退伍後,角落樂團可以正式再出發。同時,充滿感動眼光的團員,也感謝管碧玲立委,爭取流行音樂中心在高雄,讓年輕人也有一個表演創作的平台。管媽特別鼓勵他們要繼續創作,寫出高雄時代的音符。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anMom&aid=1479199
 引用者清單(1)  
2007/12/25 09:09 【『愛政治、愛台灣』 陳彥仲部落格】 管媽努力拜票,不放棄任何一雙手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青春洋溢
2007/12/24 10:11

看起來

管媽競選總部

彷彿像是一場好朋友的聚會場所

是每天晚上都有表演呢 還是五.六.日才有呢

加油

謝謝

管媽(KuanMom) 於 2007-12-25 02:35 回覆:
仲彥,你很有概念喔,選舉其實也就是一場與好朋友的聚會,只是時間比較長,因為要和很多好朋友一場一場聚會。管媽總部很歡迎喜愛表演、有才華或有勇氣嘗試自己膽量的朋友,來把總部、街頭當成舞台,所以表演的時間不太一定。這個星期三晚上目前有排定一場表演,歡迎你來參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