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管媽競選總部人氣熱絡
2007/12/23 04:14:26瀏覽1876|回應1|推薦1

12月22日冬至前的晚間,管碧玲競選總部人氣紅不讓。若您有空,明天也來參加喔!

IMG_2859

晚間的管碧玲競選總部,活動吸引人潮聚集聆聽演講。 IMG_2863
名嘴開講,氣氛熱絡。 IMG_2880
管媽登場演說,旅館業者及傳統市場業者讚賞管碧玲致力傳統產業振興。 IMG_2891
管碧玲演講,民眾紛紛停下腳步聆聽。 IMG_2899
管碧玲凍蒜聲不絕! IMG_2912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社團登場演唱,氣氛溫馨熱絡。 IMG_2920
原本害羞的聖文鼓足勇氣上台,贏得滿堂喝采。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anMom&aid=1476916
 引用者清單(1)  
2007/12/23 21:09 【『愛政治、愛台灣』 陳彥仲部落格】 管媽競選總部每晚人氣超熱絡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管媽....加油
2007/12/23 21:23

管媽..晚安

選戰只剩20天..我相信管媽是愈來愈有信心能打贏這場選戰

小弟我也很想助管媽一臂之力

可惜我剛成年

還沒有投票權

其實 小弟我一直有個夢想 希望能當立委助理(尤其像管媽這麼優秀的立委)

如果 管媽連任成功

有缺年輕助理 記得找小弟我

                                          謝謝

管媽(KuanMom) 於 2007-12-24 02:49 回覆:
彥仲,謝謝您的留言!轉載管媽的文章,就是對管媽的肯定和幫助啦!不管你有沒有投票權或是住在哪哩,管媽都很歡迎你有空來總部喔!來認識管媽的年輕助理們,大家互相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