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9/17 12:49:27瀏覽862|回應0|推薦44

我知道  你對我的好

            -- 你對我的不好

我知道   你的想我

             -- 你的不想我

我知道   你給我的情

             --你給我的無情

我知道   你待我的心

            -- 你待我的無心

我知道   太多的因為

             --太多的所以

我知道   等待  距離  

            --  Let it go

              也是一種愛

我知道   我不聰明  又愛犯傻

           我知道我的心  我的情

               --騙別人是  假

                  --騙自己是  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ley111&aid=173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