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媽咪的娘家-宜蘭
2010/01/14 14:21:24瀏覽254|回應0|推薦4

這次在宜蘭待了二天. 在這二天, 不知道是不是宜蘭的土地很大, 翰翰的心情都很好也很享受. 一直要外公抱,一點也不怕生. 連鄰居來家裡泡茶他也坐在中間, 輪流讓大家抱著一起聊天. 在新加坡時一直看到台灣節目在講烏石漁港, 所以就全家到烏石漁港一遊, 可惜沒有找到傳說中的美食.

我的最愛- 宜蘭美食

黑店冰. 三星卜肉, 三角公園燒烤, 豆花....宜蘭餅(亦順軒, 面包也超好吃), 蜜餞(我都去高連登), 鴨排. 愛吃花生糖的可以去宜蘭國中後面的店面買, 超Q. 還有貓耳米粉湯, 還有最讓我爸受不了的是我每次都要去友愛百貨旁邊的隨緣吃豬排, 裡面的脆皮濃湯是我吃過那麼多國家中最好吃的一個, 又超值實惠.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rinaChen&aid=368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