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牙
2009/07/14 10:29:00瀏覽335|回應0|推薦2

昨天下班後回家, Marilou說翰翰的牙終於長出來. 早上還大哭一場不讓人碰他.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星期日半夜哭了三次, 害我跟charles星期一上班像行屍走肉. 還好都是meeting一天也很快就過了. 昨天看到下面一顆牙白白的, 另一顆應該也快要出來. 上面二顆門牙的牙齦紅腫, 應該不久也會出來. 還好, 我計劃只餵母乳到這個月否則一定痛 痛 痛 

上篇才寫不可以買太多小孩的衣服. 但隔天在公司看到FOX年中特賣, 不小心買了一件上衣,一件牛仔褲跟一組襪子. (都買二歲大小)隔天跟Anges約在vivo city喝下午茶順便拿6罐奶粉. 又一不小心看到GAP在特價, 買了三件給翰翰, 一件給馬來西亞朋友10月要出生的BABY GIRL, 一件給邵淇. 終於體驗我妹說的那種幸福感. 另外, 我們把要給BABY GIRL的洋裝讓翰翰穿上. 看像不像女生. 哈哈 希望下一胎是女生  

本來有點小內疚, 但聽到我剛從日本血拼回來的妹妹,我就釋懷了, 因為他扛了60幾件衣服回來. 光大兒子就20幾件. 這次她真的非常幸福滿足. 我是不會禁止她買的, 因為她的二個兒子穿完就是我家翰翰的   YA YA  翰翰說: 阿姨, 請繼續買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rinaChen&aid=313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