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大
2009/07/08 11:32:00瀏覽202|回應0|推薦4

翰翰最近長大的的速度很快. 這件衣服是媽咪在翰翰未出生前買的. 沒想到女傭阿姨第一次拿出來穿就發現太緊. 所以這件衣服只穿幾個小時出去逛逛. 難怪大家說不用買太多衣服給小孩.(我目前也只買過幾件, 其它都是別人送的新衣及舊衣) 現在在等台北的阿姨把一些邵沂邵淇的衣服寄過來. 但是那天在小阿姨看了翰翰的相片後發現有些對翰翰已經太小囉.  醫生說翰翰的體型已經快像一歲的小孩. 所以一歲以下的衣服阿姨就不用寄過來.
ps. 小阿姨,外婆跟阿媽都下一跳翰翰驚人的體型, 叫我不要再餵他. 事實上, 我已經儘量在控制他的食量. 但在看過我跟他說no more, 的一秒內他雙眼充滿淚水後, 我跟charles對他算是投降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rinaChen&aid=31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