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繼續上班
2009/03/25 11:34:54瀏覽313|回應1|推薦0

休息三個月,終究還是要回來上班。工作內容如舊,沒什麼新鮮感,一天的交接就完成。雖然會想念小貝比但真覺得上班比帶小孩輕鬆,現在能完全體會媽媽跟妹妹勸我繼續上班的理由。另外,部落格的好處就是上班時想念小貝比的時侯上網就可以看到他的很多相片。 

昨天七點回到家發現翰翰身體好燙,女傭跟他相處一天卻一點也沒發現。帶去看醫生時已是發燒39度。好在吃了一次退燒藥後二個小時就退燒。請了一天假在家,好在他的精神很好,繼續吃,睡and玩。看來這幾天女佣跟我都還要繼續帶口罩,以防把病毒傳給他。雖然不知是誰生病傳染給貝比,但一切還是小心為妙。 今天一早到辦公室,HR manager跟我說welcome to motherhood. 叫我不用太擔心, 

這時我才發覺我是個媽媽了,這是甜蜜負擔的起點。Motherhood這條路很長,只有起點沒有終點。媽媽加油!突然間,想念我自己的媽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rinaChen&aid=278046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上班真的是很累人
2009/04/12 21:12

上次忘記跟你說恭喜。

不過結婚的喜訊最後有傳達給你。

我這個人行事一向詭異,自我主張過強,前陣子甚至想同居一輩子不想結婚。

不過有件事情倒是讓我挺難過的,我跟Simon平平沒有公開宴客,他已經拿到很多紅包,我自己的朋友倒是一包都沒有,真的一包都沒有,也不是計較錢的問題,在乎的是我做人有這麼差嗎?Simon安慰我說,沒有啦,景氣很差啦,不是你做人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