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 Part 2
2008/02/12 21:59:29瀏覽179|回應0|推薦7

第二天一早在飯店用過不怎麼美味的早餐後,到了MRT站去買了張可儲值的捷運卡開始我一天自由行。先坐到尖沙咀,東逛西逛,後來下起毛毛雨,看到好多阿度仔遊客往太空館走去。 我也跟著買張票進去看看順道躲躲雨。因為是開場10鐘後才進去而我看起來又不是外國人,所以引導員就沒有問我需不需要外語解說耳機。等我坐定才發現我沒有耳機,但位置又太裡面所以就將就聽廣東話。 還好我選的主題是深海世界。比較普遍簡單一點。 以為出來後雨會停,但的確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等我回到飯店時,我已經買了毛衣,雨傘及圍巾。 超冷,看著大家都穿著厚厚的大衣,而我就只有一件秋裝外套及裡面二件薄薄的短衣。 冷 冷  冷

對了,香港的Sprit真的很便宜(打折後)我們大概花了2000港幣,買了有的沒的。不過大部份都是Charles的。 還好硬叫他買一件外套,否則接下來兩天他可能會掛在山上。 另外,有些名品真的打到4折。真的好心動。 但因為都是冬款所以讓目前住在新加坡的我省了不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rinaChen&aid=16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