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從香港回來了 1
2008/02/11 22:08:12瀏覽195|回應0|推薦4

都沒有人回應我去香港那裡好玩, 所以我就從網路上看看大家提供的地點, 獨自去探探. 聽了老公的話, 下飛機後要找B1去搭酒店巴士到下塌的飯店. 雖然是八點多就抵達, 但是花了等巴士的時間, 我到飯店Check in的時侯都快半夜12點. 飯店位於銅邏灣SOGO百貨的隔壁, 到了半夜還是很熱鬧. 好像台北, 是個不夜城. 因為花在Transportation上的時間太久, 害我有點肚子餓, 所以決定去找吃的. 找了間最多人光顧的小吃店打包回飯店吃. 吃了二口, 實在是太鹹了沒辦法只好丟了. 原來香港人口味真重鹹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 印象中的香港就是飲茶, 奶茶..... 真鹹

另外, 就是Charles在我出發前告訴我帶薄薄的外套就好不用帶大衣. 但在我抵達飯店的時侯, 我才發現大家都穿著大風衣, 只有我裡面還穿短袖呢 明天就知道慘 尤其是還在吃感貿藥中

再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rinaChen&aid=160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