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ARA 血拚日
2008/01/05 21:21:34瀏覽165|回應0|推薦3

昨天Charles中午打電話給我說ZARA已經開始年底大折扣. 我晚上下班後馬上飛奔去Great World City血拚. 過了一個小時後,我的戰利品只有三件. 怪只能怪自己愈變愈胖, 尺寸選擇有限. 尤其是Great World City這一區都是白人的活動範圍, 所以我要的尺寸都缺貨. 但是, 不死心的我,今天纏著Charles跟朋友陪我去Vivo City看看. 果然不負我望,我又另買了三件. 自從一年多前開始去上班, 每個月的製裝費愈來愈多. 必竟, 秘書這個職位是要門面的, 要不是怕丟MD的臉我是可以很省的. 怎麼聽到有聲音說 明明自己愛買還牽拖 

可惜的是, 台灣現在還沒有進這個名牌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rinaChen&aid=151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