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過份了
2008/11/06 21:57:25瀏覽1380|回應2|推薦8

真的忍不住很想開罵了!持續幾天下班都無法很順利的回家,今天更是差一點就無法回家。開始一路都很順暢,正要慶幸今天大家總算放過中山北路,誰知道到了民族東路口前開始擁擠,好不容易騎著機車鑽過了民族東路,居然發現前方的車子全部都被迫改道往圓山捷運站走。一堆警察排排站在新中山橋上,而一大堆抗議人群就在橋頭跟警方對峙。

我的路線是必須經由大直往內湖方向,這樣一來造成我完全無法騎上中山橋轉往大直方向。要我繞道往士林卻又苦於機車的汽油已經幾乎見底,如果繞道一大圈往士林方向回家,很可能騎不到加油站。只好無奈的硬闖往抗議人群騎去,到了中山橋後靠右往橋旁進去停下機車想想對策順便拍個照。幸好我還記得順著台北故事館旁一路向右方騎去似乎還有一條路可以往濱江街,這樣一來我就不用跟著絕大部份車群繞道士林,並且在濱江街上還能先餵機車吃飽汽油。

那些抗議者幾乎已經等於是暴民了!不只要對外國來的賓客嗆聲,居然連他國的女性記者也都不放過?她們是招誰惹誰了?為何要去欺侮他們?充其量他們只不過因為立場、環境不同而已,難道他們是你們這些暴民的殺父仇人?曾有位世紀貪汙份子說馬英九犯了外患罪,這次的台北暴動事件,民進黨根本就已經犯了內亂罪。內亂外患齊來,難不成台灣就此又要淪陷?馬英九跟郝龍斌這回要是無法徹底掃蕩這些暴民,讓首善之都的台北城回歸平和與安靜,你們都應該要引咎下台。

剛剛經過走近抗議者中發現,周遭的人看起來根本就無心訴求什麼,只不過是在瞎起鬨,幾個黑衣份子完全就像是流氓。台北多數的人民都努力認真的在工作中,經濟不景氣之下只能以努力工作來求頓溫飽。真是讓人搞不懂,怎麼還有那麼多無所事事的人上街鬧事?你們這些暴動份子,那麼過份的去攻擊無辜的人,又以噪音擾亂周遭的學童,更誇張的還抗議走到醫院讓病人無法安寧。你們到底有沒有良心?你們自己受傷了不也是求助那些醫院?你們的小孩沒在這附近讀書所以就可以在這裡為所欲為?為什麼要那麼無知、自私?真的是太過份了,是不是其他所有奉公守法繳足萬稅的人都應該一起上街去圍堵陳系家族,大家一起去抗議這個貪汙人民血汗錢的世紀大騙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mal&aid=2361045

 回應文章

gogoire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是暴民黨吧
2008/11/07 11:35

民進黨今天說是黑道幫派份子在鬧事

這是很不負責任的說法

讓我很看不起民進黨


凱瑪爾(Kamal) 於 2008-12-10 11:03 回覆:

沒辦法,我身在其境知道確實有黑道介入作亂。
太多人一看過去就很清楚在臉上寫著「我非善類」

只是我相信帶頭的不會是那些臉上寫著「我非善類」的黑社會,
民進黨不負責任的態度早已不是新聞,
我只替那些真正有心思、有膽識的民進黨人士感到可悲,
因為他們想要真的出頭就必須先解決那些無知的盲從者。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的作為真令人失望!!!
2008/11/07 07:56
多元的社會,民眾的集會遊行權是受憲法保障的;
民眾的盲目性,在行使"集會結社"權時,是容易被煽動的,社會秩序的維護就靠公權力;
臨時調集的----替代役男及警察----有沒有經過訓練? 能不能勝任?
人多,沒有組織是不行的;有組織,人力不能勝任還是不行的;
義和團----就是例子----烏合之眾,一衝就垮!!
在"屁"的引導下,蔡英文要帶領民進黨走向"民粹"似的"街頭運動"----"..未來會時時在街頭見面..."
----那麼,台灣公權力的行使就不能"溫良恭儉讓",現行犯立刻拘捕!!
好好的訓練我們的替代役男及警察使能勝任即將來臨的民進黨的"街頭運動"!!
“質勝文則野,文勝質則史,文質彬彬,然後君子。”
------ 馬總統及劉院長 : 固然民進黨的” 質勝文”的作風不足取,
然而”文勝質”的作為,也會使屬下”唯唯諾諾”不敢任事
------文質彬彬,然後君子!! 共勉之!!
Tomas
凱瑪爾(Kamal) 於 2008-12-10 10:55 回覆:

哈!您說的都不關我的事,
我只是個無知的弱小市民,
我只希望我每天上下班都能夠順順利利,
烏合之眾也好,政府軍團也好,
那些傢伙全部沒有權利阻擋我們一般的平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