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楷寶貝,聖誕快樂
2006/12/23 00:03:09瀏覽374|回應1|推薦3

我最親愛的楷寶貝,今年聖誕節,楷拔拔要回印度,沒有辦法和我們一起渡過,請不要難過,拔拔會趕在結婚紀念日前回來,我們在一起去慶祝哦!

上次讓你誤食生菜,讓媽媽我擔心好一陣子,經過觀察,你還是活潑好動,愛溜滑梯,愛賴床,愛看電視,愛說話(雖然還是咿咿啊啊),一切和以往一樣正常,媽媽我終於放心了。

前天在HBO看了一部舊電影"羅倫佐的油",這部片是敘述一對堅強勇敢的父母親為了照顧生病的兒子─羅倫佐,付出半生精力研究治療方式,這是真實故事,看到羅倫佐發病時的痛苦呻吟,媽媽我一直哭,深深害怕萬一這種是發生在你身上,媽媽我後來就看不下去,趕快衝到阿嬤家看你,阿嬤正在餵你吃木瓜,我不管你臉上還有木瓜渣渣,一把緊緊地抱著你,親著你,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哭,如果阿嬤知道,一定會笑我。

我最親愛的楷寶貝,或許將來你會問媽媽: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聖誕老公公,現在媽媽覺得,楷寶貝就是媽媽的聖誕老公公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izLin&aid=610546

 回應文章

BB m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完全可以想像
2008/01/05 03:05
這種事 我常做
每每看到感人的親子電影 我都會很感恩的把兒子摟在懷中 親他好幾下
想當初在兒三個月大前 老會擔心養不活他 像這樣的舉動 就已是很保守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