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慘痛的經驗~~腦膜炎~1
2006/10/07 21:00:14瀏覽447|回應0|推薦5

腦膜炎....這是個難忘的經驗......,醫生說因為我還年輕(當時還年輕),復原狀況不錯,我隔壁病房的阿伯和我一樣是寄生蟲所感染,他就不知道有沒有熬過來...

一開始只是輕微發燒、頭痛,我以為是工作操勞,忍了半個月頭痛,才到醫院掛急診,急診室醫師說我應是太勞累,只打個葡萄糖睡個3小時就回家。又忍2天,頭痛加劇,那種痛是感覺有股壓力從後腦上升,到達頭頂,然後強烈的撕裂據痛從頭頂擴散出去;再到急診室報到,這次做了X光,抽血,急診室醫師還是說頭部沒有異常,我也沒有其他症狀(如發燒、脖子僵硬),要我回家休息,若還是不舒服,在掛腦神經內科,雖然我覺得蠻不舒服的,但還是尊重專業,回家觀察。

當晚發高燒、頭痛更加劇烈,撕裂據痛根本無法入睡,只好流淚到天明;再次回到急診室,少不了X光、抽血,還有抽脊髓液(身體必須弓起來,局部麻醉,脊髓液是透明無色),仍然無法證實是腦膜炎;由於沒有空病床,在急診室等3天,頭一天比一天痛,吃止痛藥已吃到無效,連打止痛針也無法暫時減輕痛苦。

這3天猶如3年,我無時無刻都因為病痛而哭泣,害怕自己得了腦瘤還是其他怪病,後來我開始歇斯底里,咒罵醫護人員無能,連病因都查不出.....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izLin&aid=4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