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子連心~夢中男孩
2006/08/18 21:20:58瀏覽289|回應2|推薦6

剛結婚不到一星期,還沉浸在新婚蜜月中,某夜我夢見一個眼睛大大的小男孩,大約45歲,站在我床邊,邊搖著我說:媽媽,起床了。

 

一個月後我找婦產科醫師請教避孕藥的問題,也告訴醫師我以驗孕棒檢驗沒有懷孕,,醫師認為還是再驗尿一次,後來在後診室等五分鐘,我一踏進診間,醫師劈頭說道,不用吃避孕藥了

現在那夢中的小男孩正坐在我腿上一起寫網誌,今天是他十個月大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izLin&aid=405378

 回應文章

BB m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05 03:17
我也有夢到小孩ㄝ 只不過是懷孕後 照超音波前
我夢到兩個小孩 小的才幾個月大 正在哭
大的約十歲 是個男孩...

果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ㄝ
2007/12/16 23:48
去年回台灣做身體檢查
因為甲狀腺的原故  
家醫科與婦產科醫師都說我這輩子懷孕的機率是微乎其微
當時的心情   想當然爾是很糟糕
後來去萬華龍山寺拜觀世音菩薩
菩薩賜了一首籤詩給我    我一讀就悟出道理  
但是和廟公解籤的不一樣
所以當時的心情是一半一半
後來回來美國之後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拿籤詩出來看了又看
在六月的時候    我忽作一夢   我夢見我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對我微笑    我很想牽她的手
但是不知何故我又往裡走   結果出來時我牽了理平頭且相貌端正的小男孩
心情愉快   但是還是頻頻回顧那愛笑的小女孩
沒多久  八月我驗孕時   我已經懷孕快兩個月了


金剛經云:""一切法得成於忍"。
又云:"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恆久平衡即中庸,中庸之道致和平..."常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