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力量(THE POWER OF LOVE)
2013/07/07 11:57:38瀏覽816|回應2|推薦130

      談到<愛>這個字,可以把它分成一個心和一個受字的組合,也就是心的感受,這種感受可以是別人給我們的,也可以是我們付出給別人的,當然也可以是動物,植物,環境,大自然.....,我想從小時候我們出生開始,除了爸爸媽媽給我們的愛,爺爺奶奶給的愛,兄妹,姐妹,兄弟,姐弟等等,周遭有太多人給我們關心愛護,這還包括了我們對小動物和親人的愛,實在是很感恩阿!!看看最近的我們居住的地球,台灣已經變化多少了,小時候我的記憶,台灣雖然當時物質沒現在那麼的文明,但環境汙染是沒現在那麼嚴重,河川是有魚在游的,是有生機的,可是才幾年的時間呢?現在這種景象已經不在,人們的自私貪心唯利是圖,做出了許多破壞自然環境,傷天害理的事,國家執政者,為了自己的私利,做出許多違背自己良心的事,不顧未來百姓的死活,強取豪奪,無所不用其極,真的昰可惡,可恨,可悲,拿到權力欺壓百姓,從古至今這歷史沒有隨著民主變的更好,只是換另一種模式而已,教育有比較好嗎?人心的腐壞,才是造成現在這樣的環境,人跟人那種相互關懷幫助,慶幸的在我們台灣還是存在的多數,我常常在想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將我們愛自己,愛自己的所愛之人,事,物,推廣到別人,動物,生態,環境的一草一木,山林大自然生態,我想我們的政策或許要有所調整,不能一切只有向錢看,自私自利,昧著良心做事,多些包容心,這世間不是會變的更好嗎?將心比心,多些關懷,理解,包容我想人類才有希望,

      將我們每一個人的小愛,化成愛家,愛鄉,愛社會,愛國家,愛世界,愛生命,動物,生態,環境,大自然,的大愛,我想我們周遭的環境才會是生機盎然,世界是有溫情的!!

     有時候我在想,上天的祖先,親人,好友,諸天仙佛菩薩,何嘗不是如此呢?不論是主耶穌也好,佛菩薩也罷,聖神仙佛也是,他們無私的愛,大家感受到了嗎?

無極  老母她的愛,她的掛念,大家感受到了嗎?看看世界,已經變成什麼樣的世界阿?實在是慚愧阿!!愧對上天的養育,大地老母親的養育之恩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CAMARA&aid=7894372

 回應文章

l.s.f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5 21:24
這格子的影音真豐富啊~~
CAMARA(KINGCAMARA) 於 2013-08-06 05:55 回覆:

謝謝來訪,留言!!祝福 吉祥平安!!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8 12:26
時序走入末劫   各類的災難  人心道德的淪喪.....等皆是地球毀壞的前兆
*********************************
戒殺便是放生、護生,為了地球,茹素最好。
CAMARA(KINGCAMARA) 於 2013-08-06 05:56 回覆:
謝謝來訪,留言!!祝福 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