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1勞動節感言-----願勞資和諧,共創雙贏
2013/05/01 14:35:58瀏覽578|回應0|推薦64

      今日是一年一度的勞動節,臺北的天氣正下起小雨來,令人對廣大的勞工感到傷心,想想最近的勞退年金問題,就對政府的政策感到傷心與忿怒,我想台灣有良心的企業主還是很多的,只是政府好像對勞工的福利不是那麼的公平和公道,我想政府的角色應該是要照顧弱勢,扮演社會正義的角色,平衡社會資源,讓廣大的勞動工人,晚年退休生活能有一起碼的尊嚴,當然財源怎麼來,有許多的辦法可想,只是當政者有沒有心的問題,事在人為,沒有不可能的事!!

      讓員工幸福,不要只淪為企業與政府的共同口號而已,要真的有心去落實!!不要只是騙騙勞工朋友的口號,要知道大家都是這個國家的一份子,要實現和諧的社會是要大家多替對方想一下,同理心想一下,我們本來就是一家人,生命共同體,本是同根生,要互相互助,有錢的出錢照顧沒錢的同胞,有力的出力,照顧沒力的弱勢,這樣才對嘛!!大家盡自己的一分心與一分力,共同為我們的家園,土地,社會,國家來共同打拼與努力,我相信未來的台灣才是一個和諧幸福快樂的人間淨土,

     我想以後的子子孫孫,才會是快樂的有希望的,你說是不是呢?希望我們大家一同朝這個目標前進努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CAMARA&aid=7566661